均衡流量计与孔板的区别 点击:315 | 回复:0



流量计小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8
  • 注册:2020年5月18日
发表于:2020-05-28 11:26:38
楼主



均衡流量计简直实用于一切流体测量,是流体测量技巧的一场反动,目前均衡流量计已经普遍运用到石油、化工、冶金、电力、自然气、水处理等行业。


均衡流量计是近年来新开展起来的新型流量计,在规范孔板的基本上,采取四孔流通的方法,大大防止了规范孔板在现场运用压损大,前后直管段须要长的缺点,而且在测量方面也比规范孔板精度有了很大的进步,上面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下均衡流量计在工业测量中的劣势.重庆智能流量计


规范孔板流量计现场运用的时分,压损大,前后直管段请求高是重要限制其开展的重要起因,然而均衡流量计因为其本身构造问题,从基本上完成了转换,起压损为规范孔板的1/4左右,直管段请求也仅为前3D后1D左右.孔板量程比常在1:3-1:10这样,而现场测量规模常常会超越这个规模,这个在很多时分也限制了规范孔板的运用,而均衡孔板流量计规模度正常比值大约在20:1这样,有些时分,下限流量更是无穷制,其小雷诺数可低于200,大雷诺数大于10 7;β值可选0.25~0.90。重庆涡街流量计


均衡流量计现场测量采取对称多孔构造,能对流体进行实践均衡,下降涡流和振动,相比孔板流量计现场测量,单是这些长处就进步了不少,同时测量规模普遍,从基本了处理了差压式流量计的缺点,是规范孔板的晋级版.


均衡流量计临时稳固性好,因为其紊流剪切力的显著减小,大幅度下降了介质与节流件间接的摩擦,其β值临时维持不变,全部仪表无可动部件,因而能够临时维持稳固性.其次还具备规范孔板的一切测量劣势,适宜低温低压的测量场所,基本实用于一切现场介质的测量请求。均衡流量计的装置情势有:管段式、管段对夹式、法兰对夹式、焊接式、双法兰式、及方管式。

若您想了解电磁流量计以及重庆流量计厂家,可前往青天特克咨询。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