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D机器视觉系统运行原理及工作方式 点击:231 | 回复:0



四元数视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8
  • 注册:2020年5月23日
发表于:2020-05-27 14:33:25
楼主

CCD机器视觉系统是用于自动化检测及识别的高科技软件产品,是运用工业相机实时采集加工品的图像通过机器视觉系统处理,实现全自动检测、识别、定位等功能的实用性产品。

CCD机器视觉系统运行原理

其原理是将产品或设定区域进行视觉成像,将其图像信息通过专用的图像处理软件进行处理,根据处理结果,软件自动判断产品的位置、尺寸、外观信息,并根据人为预先设定的标准进行合格与否的判断,输出其判断信息给执行机构,实现产品的自动化检测、识别、定位等功能。

CCD机器视觉的工作方式

机器视觉系统采用CCD照相机,将被测的目标转换成图像信号,传送给专用的图像处理系统,根据像素分布和亮度、颜色等信息,转变成数字化信号,图像处理系统对这些信号进行相应运算来抽取目标的特征,如面积、尺寸、数量、位置,再根据预设的允许度和其他条件输出结果,包括尺寸、角度、个数、合格/不合格、有/无等,实现全自动识别、检测功能。

以上就是CCD机器视觉系统运行原理及工作方式,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深圳四元数数控致力于运动控制、图像与视觉传感等工业自动化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产品广泛应用于印刷设备、模切设备、贴合设备、多轴数控设备、机械手、电子加工和检测设备、激光加工设备、抛光机械生产自动化等工业控制领域。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