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大型风扇的“利”用 点击:385 | 回复:0



cutedoor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5
  • 注册:2020年4月21日
发表于:2020-05-27 10:20:27
楼主

工业大型风扇的“利”用

      是什么:工业风扇是一款广泛应用于工业厂房、物流仓储、候车室、展览馆、体育馆、商超等等高大空间,作为空间通风,人员降温的一种常见工业用机器。工业风扇可推射大量气流到地面,在地面形成一定高度的气流层水平运动,从而促成了整体空气循环,这样的好处在于全方位的地面覆盖和空气的立体循环。大型工业风扇最大直径可达7. 3米!采用空气动力学原理和先进工艺制造的流线型扇叶,仅需采用1.5KW就可以驱动大量的空气,产生超大面积的自然微风系统,起到通风和降温的双重功能。比起传统的暖通空调和小型的高速风机,它有无可比拟的应用优势,堪称高大空间通风降温的完美解决方案。

       download.jpg

应用领域:

1.适用于高空间,大型厂房、仓库、车间,如机械加工、汽车修理、飞机组装、造船等厂房车间,可提升通风效率。

u=566593761,4137012460&fm=11&gp=0.jpg

2.适用于大型物流仓库及配送中心

u=1828905648,356281490&fm=26&gp=0.jpg

3.

公共建筑,如商场、体育馆、火车站、机场等人流量较大的场所,可促进空气流通,驱散异味,创造舒适的公共场所环境。

u=4259948025,4056223171&fm=26&gp=0.jpg

4.汽车展示厅

38d7cb0a99662defc6c7d5de900c01e.png

七重安全防护:

1.4根钢索牵引拉至机架4角,承45°对角相拉,最大程度拉紧主机,起平衡防护作用。

2.主机及延长杆,厂房顶梁采用钢索连接,使其承一体式,防止顶板,延长杆,主机的分离。

3.风叶固定后用环形钢板连接,使风叶承一体式,防止风叶单片脱落。

4.风叶底盘及机架上安装了大小内径不同的双环钢板,防止底盘脱落,使整体底盘悬挂在机架上。

5.变频器设置了电流保护程序,当电流瞬间增大时,变频器自动跳保护程序,使电机停止运转。

6.电机连接轴及底盘连接套上有双盖结构,使连接螺母与电机连接稳定,不易滑落。

7.底盘及机架双环上设有触碰式开关,当双环合拢时,触碰开关启动,关闭电源。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