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普泰克o型圈外观检测机介绍及应用! 点击:196 | 回复:0



思普泰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2帖 | 1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4
  • 注册:2017年8月02日
发表于:2020-05-25 15:07:38
楼主

思普泰克o型圈外观检测机基本上是利用光学、非接触式的传感器来自动接收和解释真实场景的图像,从而获取控制机器或工艺流程的信息。视觉系统可以独立应用,例如作为检测工具或作为自动控制系统的一部分。

  最初的视觉系统和大多数其他自动控制设备一样,价格昂贵,使用困难。近年来,它们的成本大大降低,识别能力显著提高,使用更方便。因此,视觉的应用呈指数级增长,在许多自动化系统和处理技术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必须指出的是,o型圈外观检测机在许多方面都无法与人类的视觉能力相比。因此,任何视觉应用都必须仔细考虑。o型圈外观检测机是一种连续的、不屈不挠的视觉。o型圈外观检测机可以在可见光谱之外工作,也可以在恶劣的环境中精确执行预先设定的程序。

  相反,人眼视觉具有较高的图像分辨率,能够快速解读复杂的感官信息,具有高度的适应性,但它受可见光谱范围的限制,容易疲劳,且具有主观性。

  o型圈外观检测机适用于工件的识别、定位、检测和测量。因此,它应用于高速生产线的监控、微监控和闭环过程控制等各种生产环境,包括洁净空间和危险环境。同时,它还可以应用于精确的非接触测量和机器人导航。

弧形标准机.jpg

  在这里,我们将不讨论所有这些应用程序,而是关注与机器人系统相关的可视化应用程序。视觉在机器人系统中的主要应用是制导,它包括工件的拾取和跟踪、工件的检测和缺陷的识别,以及工件的识别,包括光学特性的识别和条码的读取。稍后将详细讨论这些问题。

  首先,简单视觉系统的主要组成部分和操作方法值得介绍。典型的视觉系统包括摄像机、照明、处理硬件和软件。该软件专门用于视觉系统和图像分析的具体应用。在视觉系统中,主要有三种操作:一是获取图像;二是处理或修改图像数据;三是提取所需信息。

  每个操作都会对其下一个操作产生影响。例如,在第一个操作中,外部照明方法可以大大简化图像捕获,并且图像捕获将减少所需的处理,并且使提取所需信息更加方便。

微信图片_20190430150502.jpg

  有很多种相机可供选择。关键参数是分辨率、视场、景深和焦距。焦距确定相机提供的聚焦图像的标称距离。景深是指聚焦前后图像的清晰范围。视场决定了图像焦距的大小。分辨率是图像被分割成的单个小单元的数量,它决定了可以被分解的最小度量或特征。

  照明是最重要的。有许多不同的技术可供选择,包括从物体的前面、后面或一侧的直接和漫射照明,以及结构化和偏振光。环境照明的效果包括:日光、工厂照明和任何其他可能的光源。

尤其是,环境光的变化不得影响视觉系统的操作。视觉系统照明的目的是突出物体的重要特征,消除环境光线变化可能造成的影响。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