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自如|万可为凯乐士迈向智能物流稳定和高效发起自我挑战(上) 点击:179 | 回复:0



WAGO195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6帖 | 0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119
  • 注册:2020年2月05日
发表于:2020-05-19 10:31:27
楼主

庞大而忙碌的仓库,一排排高达10多米的货架之间,一条条“不起眼”的轨道抑或穿插其间,抑或回转往复。

而在这些轨道上,常常会有一些小小身影快速穿梭而过——这正是凯乐士科技(GALAXIS)集团为物流仓储应用提供的智能穿梭车设备。


GALAXIS自主研发的这种穿梭车实际上相当于一种智能机器人,需要通过编程实现存取货、搬运等任务,并可与GIS系统以及ERP系统进行完美融合,从而实现自动化识别、存取等功能,正被广泛应用于各行业的物料存储系统以及线边物流中。


高速、准确而智能穿梭输送的背后,往往需要先进的电气联接和控制技术作为支撑赋能。

对于智能穿梭车的应用而言,小车内部电缆的可靠稳定连接及各元件的高效电气辅助控制就是相当重要的电气自动化实现基础之一。






 可 靠 连 接 





成立于2014年的凯乐士科技(GALAXIS)集团,数年来一直专注于提供物流自动化与机器人设备的整体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在中国医药、电商、服装、图书、轨交、汽车等10多个行业建设了150余座大中型现代物流中心和生产型立体仓库,可谓身经百战,硕果累累。


“我们提供的智能穿梭车可用于智能立体库,实现巷道作业,赋予项目布局极大的灵活性及多样性。与高速提升机配合可达到穿梭车库的任意货位,而且设备间互为备份,任意一台穿梭车和提升机发生故障时,GIS可调度其他穿梭车和高速提升机进行替代GALAXIS设备生产负责人史亚婷表示,“这些都需要可靠性更高的电气自动化产品。


对智能穿梭车来说,需要长时间负载奔行于货架、输送机和分拣站等位置之间,速度甚至可能高达数百米每分钟,同时还要满足与上位机、GIS地理信息系统、WCS或WMS仓库控制/管理系统的通讯,以实现与其他智能仓储设备的集成,因此车载的电气连接端子需要更高的抗冲击振动能力,以保障可靠的供电与通信。


由于穿梭车在经过某些特殊路段时会产生较大的振动,所以电气接线端子的抗振动性能要达到标准。

万可端子采用万可创新的S型笼式弹簧夹持技术,连接可靠又不易脱落,并且其紧锢力可随导线的粗细自动调节,从而更容易与导线紧密接触,不松动和断路,确保导线连接可靠和抗振动冲击。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