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电主轴在机器人上的应用 点击:233 | 回复:0



恒兴隆机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5
  • 注册:2019年5月30日
发表于:2020-05-18 09:14:10
楼主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不断向智能化方向发展,机器人应用领域的不断扩展和深化以及机器人在FMS、CIMS系统中的群体应用,工业机器人也在不断向智能化方向发展,以适应敏捷制造、满足多样化、个性化需求。目前,工业机器人已广泛应用于汽车及汽车零部件制造业、机械加工行业、电子电气行业、橡胶及塑料工业、食品工业、木材与家具制造业等领域中。在工业生产中,弧焊机器人、点焊机器人、分配机器人、装配机器人、喷漆机器人及搬运机器人等工业机器人都已被大量采用。

主轴与机械手臂完美结合,应用于合金材料、汽车后备箱SMC材料的切割、去毛刺、钻孔及抛光,将主轴行业与工业自动化紧密的联系在一起。

主轴前端装入夹头,用于铣削钻,主轴的大扭力能轻松的切割较厚的合金板,通气密封的功能解决了切削过程中产生大量的粉尘进入主轴的问题,切削过程中时常会用到切削液来冷却刀具,IP57的防护等级完全避免了液体进入主轴的担心,密封气压同时对主轴进行了冷却,有利于主轴长时间的加工。

前端伸长40mm,机械手臂旋转时可避开工装器具,便于产品切割;选用了热缩筒夹与之配套使用,节省了每次更换刀具重新对刀的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主轴最大功率达到5000W,强大的功率输出,可加工的材料范围扩大,自身重量3.5KG,轻巧便捷,采用HSK夹头,精度高,最大夹持范围可到达10mm,通气自动换刀,提高了工作效率。主轴最大功率达到5000W,强大的功率输出,可加工的材料范围扩大,自身重量3.5KG,轻巧便捷,采用HSK夹头,精度高,最大夹持范围可到达10mm,通气自动换刀,提高了工作效率。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