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瓣式抓斗起重机的应用及简介 点击:143 | 回复:0



靖江市起重设备厂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21
  • 注册:2019年8月29日
发表于:2020-05-16 09:33:04
楼主

多瓣式抓斗起重机适用于钢厂的废钢铁抓取和分炼工作、垃圾处理场和建筑工地的大宗废物、废物分炼、装卸和搬运工作,汽车回收场进行汽车的解体、分炼和回收工作,斗齿可更换,并且采用高硬度耐磨钢,从而确保使用寿命长;瓣壳可根据不同的工作环境选择;全闭合式瓣壳,半闭合式瓣壳、宽边瓣壳和窄边瓣壳。

QZ型 2-2.jpg

木材抓斗主要用于各种规格的原木、木材、管道、圆桶等物体的抓取和装卸,可以单根抓取也可多根抓取,配合塔吊,门机等起重机使用。适用于原木堆场、码头卸货等场合。

秸秆捆抓斗是一种专门为秸秆发电厂开发的物料搬运设备,主要进行秸秆捆的卸料、堆垛储存、投料工作。工作级别高,适应电厂秸秆仓工作环境潮湿、粉尘大、使用频繁、不间断工作的需求。

按驱动方式分类按驱动方式可分为液压式抓斗和机械式抓斗两大类。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