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售货机4G/5G无线组网方案 点击:942 | 回复:0



小俞先生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0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07
  • 注册:2020年3月09日
发表于:2020-05-16 08:42:19
楼主

背景

自助售货机由于体积小、位置灵活、使用方便受到了广大年轻人的喜爱,自助饮料机、自助牛奶机等等给日常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目前自助售货机与运营中心的互通基本是依靠3G/4G/5G工业无线路由来组网实现,无线网络的应用最大化的发挥了自助售货机灵活、方便的特性。


方案结构图


 

系统概述

自助售货机内部有主机系统,控制着与用户的交互动作以及运作信息,通过与爱陆通3G/4G/5G工业无线路由器相连实现了与运营中心系统的数据对接,实现了远程数据同步和管理的功效。

前端:自助售货机本身就是一个完整的微电脑系统,能独立的控制和管理,通过爱陆通3G/4G/5G工业无线路由器将自身的运行信息以及货品售卖信息发送给运营中心。

通信:工业级无线路由,为自助售货机提供了稳定可靠的3G/4G网络接口。

后台:运营中心从互联网接收到前端售货机发回来的相关信息,进而对相应的管理人员发送相关执行任务。

系统特点及优势

工业级无线路由耐寒抗高温,可在全国各地使用;信号增益高、抗干扰能力强;多重看门狗机制,确保设备正常运行;通用接口,即插即用,无需专业人士。

相关产品及现场实图

爱陆通AR7088

双口AR7088_10.jpg

http://www.alotcer.com/index.php?c=channel&molds=solution&id=23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