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学习】Rittal&EPLAN企业价值链的数字化集成系列研讨会 点击:371 | 回复:2



晓波陈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48
  • 注册:2020年6月23日
发表于:2020-05-15 12:05:47
楼主

QQ截图20200226153341.png


会议背景

      近年来,中国制造业的竞争态势日趋激烈,经济下行压力与生产成本、人力成本的提高,使制造企业开始注重数字化转型,利用新技术提高生产效率,加强产品创新与管理能力,从而赢得竞争优势。

       作为全球机箱机柜领导厂商,威图(Rittal)成立于1961年,是全球电控柜的领导企业,总部位于德国黑森州的Herborn。Rittal在全球拥有19家高技术生产工厂,60余家国际性子公司、70余家代理机构、150余个销售和物流中心,目前年销售额近30亿欧元。

       EPLAN是电气工程、自动化、机电一体化三大专业领域提供专业工程软件和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导者,在工业4.0时代EPLAN能够帮助客户最大程度上提高设计效率,提升创新能力。

       3月3日起,Rittal & EPLAN企业价值链的数字化集成为主题的系列专家培训将正式陆续上线。


精彩的技术分享会议,与您不见不散,每场均有丰厚礼品等您开启!

QQ截图20200320111336.png


即将开播:第十课

会议主题上海电气风电集团EPLAN标准化技术高级应用

时间:2020年5月18日(周一)14:00-16:00

演讲人朱秀贤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 主控电气设计负责人

主要内容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的电气系统设计是使用EPLAN平台搭建的,本次分享主要介绍目前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在电气系统设计方面的标准化高级应用技术。

    本次讲座将详细介绍整个EPLAN标准化项目的结构、部件库的组建、符号库的建立、复杂宏的生成、定制报表的应用等实用技术。同时将分享标准化实施方法论给公司的设计和生产带来的具体变化;同时探讨电气设计标准化的继续深化和使用Rittal系统打造数字孪生体的技术路径。



欢迎小伙伴们预约报名参会!所有参会的朋友都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演讲嘉宾将全程在线答疑,如此绝佳的学习机会怎能错过?


请点击以下链接了解详情:

http://online.gongkong.com/OnlineShowdetail/2020050809471300001.html

或扫描二维码微信预约:

1.jpg

大家快来与EPLAN和威图的技术大咖们一起踏上精彩的学习之旅吧




楼主最近还看过



fighting2020

  • [管理员]
  • 精华:4帖
  • 求助:4帖
  • 帖子:1023帖 | 7244回
  • 年度积分:1284
  • 历史总积分:18892
  • 注册:2008年11月11日
发表于:2020-05-15 13:19:44
1楼

看着本次会都是干货呀,有用户主讲,届时学习去

晓波陈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48
  • 注册:2020年6月23日
发表于:2020-05-15 13:55:57
2楼


回复内容:

对: fighting2020 看着本次会都是干活呀,有用户主讲,届时学习去 内容的回复!

-------------------------

实践加操作,绝对的干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