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材折弯机的压底折弯成型方法 点击:371 | 回复:0



永联机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5
  • 注册:2019年7月23日
发表于:2020-05-15 10:08:08
楼主

  线材折弯机可用于弹簧、钢丝、铁丝、铜丝、金属材料等的弯曲绕线加工,可谓范围颇广。成型方法也分为好多种,今天我们就来看下线材折弯机的压底折弯成型方法。

  选用压底折弯时,金属板材材质材料被卡紧在上下模中间,进而得到所必须的折弯角度和弯管半经,压底折弯一般适用先在大批量和大批的生产制造中,生产加工厚度在2mm下列的厚板。其折弯弯折半经小,折弯高精度,精密度耐磨性能好。应留意的是,压底折弯的工作压力太大于空隙折弯的压力,一般在三倍之上。

  压底折弯磨具的角度应与板才角度和材料相一致。一般在压底折弯高碳钢时,上下模具的角度应与板才需要角度一致。选用压底折弯法生产加工时,磨具比即厚板厚度B与下模张口距V的占比为:B:V=1:6。

  明确工作中吨数折弯全过程中,上、下模中间的相互作用力释放于材料上,使材料造成塑性形变。工作中吨数是指折弯时的折弯工作压力。

  明确工作中吨数的危害要素有:折弯半经、折弯方法、磨具比、弯管长短、折弯材料的厚度和抗压强度等,见图1图示。

  一般,工作中吨数可按住表挑选,并在生产加工主要参数中设定。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