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天下没有难管的事 点击:1411 | 回复:0



纳米软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17
  • 注册:2018年3月14日
发表于:2020-05-14 20:40:37
楼主

      阿里巴巴提出“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的口号,让我们看到这家伟大企业的奋斗决心和使命感。但是要将“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付诸于实践,却是难于做到的。

封面图.jpg

       一件事情难做,根本在其难于管理。而一件事情不好管理主要是两方面的原因,一是不知道如何管,二是没有合适的工具。幸运的是在仪器行业,就有这么一款恰逢时机的好工具—仪器资产管理软件,它可以提供给客户一个合适的管理模式和合适的管理工具。


    纳米软件提出“让天下没有难管的事”的理念,并将此作为纳米软件的目标与责任。


    经过多年的努力,纳米软件已经能够将“让天下没有难管的事”成为现实。仪器资产管理软件可以实现仪器设备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局域网、广域网均可部署,帮助企业实现人员、部门、仪器的全方位智能管理。

插图1.png

    有了仪器资产管理软件,一切都不难管;用了仪器资产管理软件,天下没有难管的事。


    仪器资产管理系统在中电科某研究所应用案例


    中电科某研究所是我国规模较大、技术力量雄厚、专业结构配套合理的综合性研究所。该所当前仪器管理现状:

    1、仪器数量众多,仪器资产占公司资产比重较大;

    2、目前采用自主研发的企业资源管理系统(下称ERP)和第三方的生产管理系统(下称MESS)来管理仪器,但ERP和MESS都不是专业的仪器管理工具,系统间没有接口,存在重复建设导致重复工作,同时缺少实际的仪器管理功能;

    3、维修保养费用及备件耗材消耗费用巨大;

    4、存在大量的手动录入和统计数据工作,效率低下而且难以避免人为错误或者误差;

纳米软件开发的仪器资产管理系统实现该研究所所有仪器资产的集中管理,围绕仪器的:入库、出库、借入、借出、调配、维修、限用、禁用、报废等全生命周期管理。从资产录入,到后续围绕资产的一系列操作,能够紧密的将资产以及资产的流转记录做到系统化的管理。同时,通过信息化手段进一步提高多部门之间高效协作。


    实际应用效果

    1、规范了仪器维护、做到流程完善,日常养护、点巡检等实际工作更方便高效,统计报表完备,审批工作方便高效等。

    2、对仪器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实时掌控设备信息,将管理人员从繁琐的录入数据、手动统计等工作中解放出来进行更有创造性的工作。

    3、管理层、维护团队和生产团队之间,通过管理软件达到信息共享、移动互联,形成了紧密咬合齿轮般的无间隙管理体系,同时也节省了多余的人力,提高了工作效率。

这么实用高效的软件,您是否也迫切的想要了解一下?

    让我们来揭开她神秘的面纱。

    仪器资产管理软件项目特色

    l 资产管理员可一键导入历史台账数据,系统集中管理公司内部的所有资产;

    l 系统对资产的使用记录做系统化的管理,资产管理员可实时清晰查看任一资产的信息及流转记录;

    l 管理人员可以实时查看公司所有资产的情况,包括资产所处的状态、资产各类分析比例、以及资产目前所处的使用部门和负责人;

    l 系统可针对仪器检定计划、借出归还计划、期间核查等做预警提醒;

    l 系统可以进行局域网、广域网部署,运行稳定性高,可保证客户数据安全性;

    l 采用GPS 、GPRS、技术实现仪器资产实时定位功能,保证仪器设备的实时可监控性;

    l 仪器流转过程实现闭环管理,全生命周期可实时追溯,各级审批无纸化实现多部门高效协作。

发起新的申请.png

仪器各类流转申请一键审批

首页.png

仪器资产概况了解一目了然

    仪器资产管理软件系统功能

    纳米软件EAMS-User仪器资产管理系统可实现客户仪器设备管理、人员部门管理、申请审批管理、审批流程管理及仪器台账管理等功能。

    人员管理:计量室主任、计量管理员、计量检定员、车间主任、车间管理员、仪器使用人、固定资产管理员等角色均可使用,针对各个企业中角色的各类权限可实现管理员自定义配置功能

提高设备流转信息的可追溯性,提高每个岗位人员的责任心,实现工作绩效的有效考核。

人员管理.png

    部门管理:仪器管理类部门、仪器使用部门、仪器计量部门、仪器维护维修部门的系统实时监管,针对各部门仪器设备情况,包括现存仪器数量、仪器使用数量、闲置仪器数量等数据的分析。

方便资产管理者及时掌握仪器设备状况,安排仪器采购、调配、收回等工作,合理配置资源,提高仪器设备利用价值。

部门管理.png

     仪器管理:实现仪器从采购、入库、启用、限用、检定、维修、禁用、报废等整个生命周期的管理,针对仪器不同状态录入详细信息。

    仪器管理责任细化,仪器资产信息实时查看更加方便,仪器流转记录及时查询,提高仪器设备整体管理效率。

消息通知和设备台账.png

     该软件系统设计开发符合《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规范》,数据安全可靠,运行稳定性高,可以实时定位仪器设备实时可监控,且支持在线升级和二次开发,历史台账数据支持一键导入,强大的数据库管理,大大提高了仪器管理的工作效率。目前该软件已被国内各大研究所,高校,企业广泛应用于实际的仪器管理工作中。

    说到这里忙于仪器管理的您,是不是也开始心动了,想要试用一下。电脑端搜索纳米软件,您的愿望即刻实现!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