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线材折弯机使用教程 点击:384 | 回复:0



永联机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5
  • 注册:2019年7月23日
发表于:2020-05-14 10:47:02
楼主

2d线材折弯机的操作结构是由机台、放料架等部分组成,通过数控化的简单操作进行折弯以及切割完成工作。其中比较重要的就是操作技巧,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需要掌握2d线材折弯机的操作知识。那么下面就一起来看下2d线材折弯机使用教程。

(一) 线径必须平均,线径误差在+/-0.02mm之内,因为过大的线径会阻塞导线芯轴,把导线芯轴迫破,过小线径会在导线管里摇动,使到成形不稳定。  
(二) 卷料圆弧度必须平均和不扭曲,不起节,本设备虽然附有直线机构,但只供精密调整,不能调整扭曲和起节的线材,对于弧度大幅度不平均也是调整不了的,如果线材不能完全调直的话,当线材被送到扭转头时便会对不到位置,因此便不能成形了。  
(三) 线材软硬度必须一致,因为材料被折弯后都会有一定程度的回弹,如果材质不一致回弹程度都会不一样的,结果生产出来产品的形状都会不一致的。  以上是关于2d线材折弯机使用教程的内容,2d线材折弯机广泛用于汽车零部件行业,宠物笼配件,卫厨五金配件,园林工具配件,电子产品成型,玩具配件成型,运动器材配件成型,厨卫挂件配件成型等等.. 

参考来源https://www.8thj.cn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