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的psa制氮机保养流程请看这里! 点击:886 | 回复:0



广西意朗空压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1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9
  • 注册:2019年8月08日
发表于:2020-05-11 14:56:26
楼主

随着psa制氮机的使用率越来越高,大家对于psa制氮机的使用已经没有太多的疑问,但是关于制氮机保养的问题,很多人已然觉得很棘手,为此,意朗总结了相关psa制氮机保养流程,为大家解疑答惑。


我们知道,psa制氮机保养费用远远低于维修成本,保养制氮机既能保证能耗效率,又能延长设备的正常使用寿命。详细的psa制氮机保养流程请看这里!


1、关闭所有的电源开关,包括psa制氮机和氮气入口阀及取样阀,等待系统和管道完全泄压结束。调节氧分析仪进行取样并将减压阀压力调节到1.0bar,调节取样流量计,将气量调至在 1 左右即可,注意采样气量不宜过大,开始检测氮气纯度。


2、再生塔压力为零,均匀时两塔压力应接近原工作塔压力的一半。


3、在压缩空气压力要达到0.7mpa以上之后,才能打开制氮机的截止阀,同时要注意观察吸附罐的压力变化情况和气动阀的工作能否正常进行。


4、关闭整个系统和系统各部分,在psa制氮机吸附罐压力达到 0.6MPa 左右时,观察制氮系统是否正常工作。


以上就是详细的psa制氮机保养流程,更多关于制氮机的咨询,请继续关注我们!专业提供制氮机及相关服务,拥有专业的技术服务队伍,全方面解决动力系统送气问题,给用户随时随地的用气保障。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