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软件解决您的困扰吉时利的软件哪里可以找到? 点击:350 | 回复:0



纳米软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17
  • 注册:2018年3月14日
发表于:2020-05-09 11:26:18
楼主

最近吉时利源表软件面临着20007000的跳跃式涨价,让这方面有需求的用户叫苦不迭,本身应用也不太多,花这样的高价去买一个软件对他们来说确实也是有些捉襟见肘的。

所以很多用户就瞄上了我们,因为我们专门做自动化控制软件,所以对他们来说就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的,也是体会到我们多数用户的需求,因此我们针对吉时利单通道源表开发了一款通用软件,目前媲美吉时利原厂软件也是OK的,更好的是来自客户方面的反馈,简单、好用、通俗易懂,更多还是有以下好处:

l  系统提供连接仪器和模拟仪器两种模式,既可以进行仪器连接并进行测试,也可以模拟不同型号的吉时利源表进行软件功能的查看;

l  系统兼容吉时利源表中2400系列和2600系列的单通道源表;

l  系统为源表提供USB、RS232、LAN或者GPIB的连接方式;

l  系统可对连接在电脑上的仪器进行检测并显示型号和序列号;

l  系统可实时显示源表测试到的数据,同时进行图形绘制;

l  系统可进行运行测试历史记录的查询,同时可切换到任意运行测试进行配置信息、测试数据和图形的查看;

l  系统可实现配置信息、测试数据和图形的导出,配置信息和测试数据可选择CSV格式或者Excel格式导出。

我们集成了吉时利:240024012410242024252430244024502460246124702601A2601B2611A2611B2635A2635B2657A型号,方便用户任意切换,目前多通道的源表也在进一步增加,针对吉时利中存在的不合理的地方也是做了对应的修山,即使刚上手的测试人员什么都不懂,也可以进行无缝操作,大大的提高了测试人员的测试效率,无疑是“柳暗花明又一村”了。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