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机上的传感器:一次性医疗口罩的生产过程 点击:1784 | 回复:0



DASS大深传感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1
  • 注册:2020年4月16日
发表于:2020-05-06 16:39:11
楼主

近两个月,病毒肆虐,疫情爆发。口罩作为基础防护品,无论是前线医务人员,还是普通的老百姓们,都急需它。而市场上却是“一罩难求”。

为了解决这一难题,许多口罩企业厂商纷纷加班加点生产口罩,还有许多其他类型企业开始增设口罩机,也投入口罩生产。大深传感作为口罩机传感器生产商,已与多家口罩厂商达成合作,加紧生产,助力疫情防护。

下图为口罩机用大深传感器清单,大深传感器已经全面开工,为保障产品稳定供应我们会尽最大努力!

小小的口罩是经过怎样的生产工序,最后到我们手里,带给我们足够大的安全感呢?跟随大深的传感器一起去见证一次性医用口罩的生产过程吧!

01 物料合并

口罩的原材料是无纺布,而标准的医用口罩需要三层合并,口罩三层更安全可靠。

大深的接近传感器具备抗干扰,精准检测的功能,确保了物料充足,轮盘转动正常不被干扰。

02 卷边,鼻夹缝合

鼻夹在口罩上部分的内层里,佩戴口罩时轻轻捏住鼻夹便可固定到鼻梁上,口罩戴得更严实,不漏风,不易掉,更能起到防护作用。

这时候大深的槽型光电准确检测原料是否到位,保证流程顺畅。

03 口罩折叠 压平

一次性口罩表面是需要折叠的,通常是三层叠层,这样的结构利于拉开后完全遮住口鼻,完美遮挡飞沫。

叠层完成后,接着就是把叠层部分压平整,然后口罩表面加工已大概完成了。

大深方型光电进行料带检测。

04 裁断 补边

口罩表面叠成完成后,接下去就是把面料裁断成一个个口罩大小,然后用无纺布进行补边。

第一次裁断补边完成后,再次进行第二次裁断,补边。这时候口罩已经基本成型了。

在口罩到位时,大深方型光电进行检测,确保裁出的口罩一致,补边严丝合缝。

05 挂耳绳固定

终于来到口罩生产工序的最后关键一步啦,最后将通过热压方式固定挂耳绳,完整的一次性医用口罩的生产就结束了。

大深接近传感器助于口罩的耳绳物料轮盘检测;口罩到位后,大深光电传感器协助机械手运作,确保焊压准确无误。

以上图片来源于网络

有了不同类型传感器的功劳,口罩的整个生产过程已全自动化,生产速度仅需0.5s/个,但我们依然很难买到口罩。原因是口罩在出厂时需要经过消毒,而标准的消毒过程需要近半个月左右。

为了口罩厂商能早日产出更多口罩,夜晚的大深工厂也都是灯火通明,工人们加班加点生产传感器。如果您还不清楚口罩机传感器的选型,欢迎联系我们。

抗战疫情,大深与您并肩。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