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200SMART组网"黄金搭档" 点击:145 | 回复:0



大连德嘉工控

    
  • [版主]
  • 精华:7帖
  • 求助:2帖
  • 帖子:1071帖 | 1339回
  • 年度积分:432
  • 历史总积分:8492
  • 注册:2009年2月24日
发表于:2020-05-06 11:32:21
楼主

客户有一200SMART项目,配置草图如下:

image.png

该方案的话,直接选用大连德嘉的导轨式多功能交换机产品,即可完美的解决。

image.png

首先
1、多功能交换机A型产品内部具有独有的转换协议,如果客户无法连接2台组态王同时通讯的话,选用该产品既可以轻松实现;而且如果一台上位机改用WinCC的话,更是可以实现WinCC直连通讯无需OPC,为后面的项目选型提供更大的灵活空间;
2、如遇网口有剩余,该产品也可以作为普通交换机使用,省去了普通交换机的预算成本。
3、大连德嘉的多功能交换机产品,其独特的外形设计,在实际现场应用中,实现了与S7-200SMART的完美结合,在这个注重颜值的时代,该种配置为整个项目加分不少,广受甲方客户的一致好评。
4、目前该产品为我司销冠产品,广泛应用在工控行业各大领域。
5、其功能之多,概述如下:更多描述详见官网www.dl-winbest.com

image.png

如有任何选型问题,欢迎随时联系。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