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物联网(IIoT)的安全如何维护? 点击:627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20-05-06 08:41:38
楼主

  工业物联网(IIoT)具有可用性、智能和连接设备的特性。简而言之,工业物联网(IIoT)可以连接多个工业设备,这可以是任何物品,无论是工厂的机器设备、飞机引擎还是车辆都可以。

  工业物联网(IIoT)将所有设备连接到无线网络,而所有的设备都有传感器,这些传感器是网络上收集和共享设备的数据。工业物联网(IIoT)使企业能够使用经济高效的传感器和无线高速带宽网络。借助这样的网络,企业可以轻松地将所有设备集成在一起。借助实时数据转换,数据跟踪和监视更加轻松。设备的共享数据可帮助企业分析每个设备的状态,以了解机器或设备是否存在性能问题。如果设备或机器无法正常工作,则企业会对其进行维修以提高业务效率。

  毫无疑问,工业物联网(IIoT)结构是提高组织成长、生产力和效率的有效途径。因此,维护安全性是一个真正的挑战,否则可能会对企业业务造成严重伤害。企业可以通过几种方式来确保工业物联网的安全性。

  

工业物联网(IIoT)的安全如何维护?


  1.注意易受攻击的设备

  企业在完整记录工业物联网(IIoT)组件时可以识别网络攻击。这意味着组织必须注册所有内容,包括最小的物联网(IIoT)传感器才能完成制造工厂。因此,无论感染任何组件,企业都很容易检测到它。

  2.监视不规则活动

  工业物联网(IIoT)网络上的每个设备都有特定的行为方式。无论任何设备运行不正常,都应该注意到,因为这表明可能存在安全漏洞。监视每个设备并不是一个好选择,工作人员只能监视最关键的设备,这足以检测病毒。此外,仅监视关键设备也将使企业有机会快速移除发生故障的设备。它将保护其他设备免受感染。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