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侧停车系统是停车缺口解决方案之一 点击:104 | 回复:0



盛路物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5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15
  • 注册:2018年3月15日
发表于:2020-04-29 21:48:03
楼主

最近几年是智慧停车发展比较迅速的几年,一批新企业加入的停车行业,与老企业一起不断扩大只能停车的市场,随着智慧停车的发展,智慧路侧停车系统也慢慢发展起来。进入的企业越来越多,智慧路侧停车的市场一片利好,这块蛋糕谁都想来分一口。然而市场还没有完全成熟,各个企业面临的问题也不相同。有的发展良好,有的被市场淘汰,还有一些进退两难。那么智慧停车具备了那些优势呢?

1.我国路侧停车的潜力很大

按常理来说,汽车保有量与停车位比例,应该在1比1.2-1.4之间,如果按这个标准,那么我们停车位的缺口十分巨大,路边停车的缺口更大,许多车辆都处于在路上或者随时上路的状态。并且我国汽车数量跟人口增长以及经济发展成正比的,由此科技智慧停车未来的发展潜力很大。

2.路边停车目前的状况

停车系统应当具备的功能在于缴费支付、车位预约、停车等方向。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电子缴费成了非常适合停车缴费的缴费方式,而车位预约可以提升用户的体验,给予车位信息的停车方向也很活跃。另外,车位分享、反向寻车、车位查询。路侧停车的初衷在于解决短时停车,并不是为了鼓励长时间停车,所以移动支付对它而言会产生很大的便捷性,并且已经深入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即便是路边摆摊也可以使用移动支付,所以移动设备与路侧停车系统结合是一件顺理成章的事。

3.路侧停车的发展方向

路侧停车系统主要功能有车位查询、路径导航、预约车位、停车缴费、数据查询等。盛路物联路侧停车系统采用DDA无线网络通信技术,正在通信安全以及数据传输时效性上有保障,现已在市场上大量应用,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已经成为智慧交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