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使用工业平板电脑以及平时使用中需要注意的地方 点击:1913 | 回复:0



富士康工控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2帖 | 1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9
  • 注册:2018年1月03日
发表于:2020-04-29 14:40:09
楼主

专注于富士康工业平板电脑销售的我们,经常会有些客户在问,第一次购买工业平板电脑要怎么操作才算规范以不至于损坏硬件。接下来跟大家讲解下如何正确使用工业平板电脑:

富士康15寸工业平板电脑1.jpg


1.工业平板电脑应放置于整洁的房间内。灰尘几乎会对电脑的所有配件造成不良影响,从而缩短其使用寿命或影响其性能。虽然富士康平板电脑的防护是IP65,粘上灰尘对散热和工业显示器的触摸效果都有些影响,减少这方面的影响,可以大大增加电脑的寿命。


2.环境干燥的情况下,应谨防静对工业平板电脑配件的影响。此时您若需直接接触电路板,请首先对自身放电(例如用手摸摸水管等)或采取其它绝缘措施(如:戴上接地手套)。  


3.工业平板电脑应摆放在宽敞的空间内,周围要保留散热空间,不要与其它杂物混放。 


4.工业平板电脑周围严禁磁场。磁场会对工业显示器、CUP、硬盘等造成严重影响。

富士康15寸工业平板电脑2.jpg

5.硬盘读盘时不可以突然关机或断电。

 

6.不要在工业平板电脑桌上放置茶杯,更不能将其置于工业主机、工业显示器,虽然防护等级高,但是一旦进水,后果严重。 


7.不要用酒精或洗衣粉等擦拭工业显示器屏幕,如果有需要您可以用清水,但清水一定要吸附于纸巾或抹布之上,不可以让清水流滞留时间较长,会对触摸屏的效果产生影响。


8.工业平板电脑工作时不要搬动主机箱或使其受到剧烈冲击震动,对于硬盘来讲这是非常危险的动作。 


9.应定期对电源、机箱内部、工业显示器、键盘、鼠标等进行除尘。如果不便自行处理的话,可请专业人士来完成。但您应该知道工业显示器内有高压电路,不可鲁莽行事。 

 

10.不要对各种配件或接口在开机的状态下插拔(支持热插拔的设备除外),否则,可能会造成烧毁相关芯片或电路板的严重后果。 


 

11.不要频繁地开关机,且开关机每次应间隔片刻时间。 

 

12.应妥善保管工业平板电脑各种说明书,尤其是主板说明书。 


13.不可以随意拆卸机箱,会导致机箱内混入杂物等导电体,容易造成机箱内的板卡短路,产生严重后果。

 

14.工业平板电脑在长时间没有使用的情况下,建议您定期开机运行一下,以便驱除其内的潮气。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