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液压开卷机异常如何解决 点击:724 | 回复:0



youyij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6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9
  • 注册:2018年8月24日
发表于:2020-04-23 10:01:53
楼主

液压开卷机是一种用使用液压系统完成卷料张紧放料的开卷送料机设备,相比传统手动涨缩开卷机其具有涨缩效果好、省时节力、稳定性能好等优点,是2吨以上卷材承载常用的机型。

  

一台液压开卷机设备从调试完毕后投入使用,因工作环境、不当操作、维护管理不善、自然磨损等原因,必然会出现一些故障,而其中大多数的液压开卷机设备故障来源于使用、维护的不当。作为专业的开卷机设备生产厂家,在此推出一系列液压开卷机现场服务的快速维修案例,提供给客户操作、维护人员参考,一提高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和快速处理故障的能力。

  

  今天,就给大家分析一个液压开卷机液压站能运行,但涨缩卷筒误动作的故障案例

  

  主要原因与故障处理:

  1、先检查开卷机液压站油路没有松动漏油的地方,液压站内油位正常;

  2、检查过滤器和油水分离器,已达保养更换周期,更换油水分离器及过滤器,故障依旧;

  3、检查液压泵没有损坏或漏油,溢流阀内的弹簧没有断裂或损坏。

  4、检查管路:分段拆下管路,发现油箱出来的个节点单向阀处有异物堵塞,清理堵塞物后故障排除。

  5、检查清洗 液压油箱,发现有不少杂物,有塑料薄膜,油漆皮等,清理干净并恢复加油口已遗失的滤网,防止再次出现类似故障。

  此次故障总结:

  1、此故障分析排查主要是围绕液压站能运行,但涨缩卷筒误动作去排查,根据故障报警重点排查液压站油路;

  2、客户加油不太规范,油品含杂质及水较多导致的故障较多,操作、维护人员需添加合格的油品。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