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三菱FX系列PLC以太网模块与上位机通讯 点击:310 | 回复:0



大连德嘉工控

    
  • [版主]
  • 精华:7帖
  • 求助:2帖
  • 帖子:1071帖 | 1339回
  • 年度积分:432
  • 历史总积分:8492
  • 注册:2009年2月24日
发表于:2020-04-23 09:24:50
楼主

       ETH-FX是一款经济型的以太网通讯转换器,是为满足日益增多的工厂设备信息化需求(设备网络监控和生产管理)而设计,用于三菱FX1S/1N/2N/3S/3G/3GC/3U/3UC系列PLC的以太网数据采集,非常方便构建生产管理系统。


      ETH-FX采用工业级设计,模块化便携式安装,端口扩展不占用PLC的MD8编程口,上位机通过以太网对PLC数据监控的同时,触摸屏可以通过扩展接口与PLC进行通讯,同时带网口的触摸屏也可以通过以太网方式通讯。


ETH-FX支持工控领域内绝大多数上位软件,如组态王、wincc、力控、KepWare等。


35mm的导轨安装,扩展端口,同时支持触摸屏和上位计算机通讯。


ETH-FX连上位机02.jpg

ETH-FX连步科屏.jpg

侧面.jpg

使用非常简单,参数只需要在浏览器设置即可,无需软件设置,也无需对PLC进行另外编程,即插即用,非常方便。


image.png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