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开关传感器在地铁屏蔽门的应用 点击:1139 | 回复:0



DASS大深传感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1
  • 注册:2020年4月16日
发表于:2020-04-22 09:48:27
楼主

随着国内地铁行业的快速发展和地铁交通事故的频繁发生,地铁屏蔽门将越来越多地被地铁站台所采用。

 

传感器作为智能化自动化设备的良好仪器,接近开关传感器将投入到大量屏蔽门技术中,在地铁事故中的应用将减少传感器的应用。

 

地铁屏蔽门作为一个新兴产业,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制造企业的积极关注和参与屏蔽门不仅将用于地铁站,也将用于火车站等拥挤的地方目前,使用屏蔽门的传感器将是未来每个厂家投入更多的技术将是一种趋势,每一套屏蔽门都会配备接近开关传感器,而更多其他传感器的投资将是屏蔽门制造商技术的突破。 


DASS 大深传感专注于光电传感器产品的研发及生产,汇聚了来自日本欧姆龙公司的优秀研发人才。 主营产品有:光电,光纤,电磁激光,超声波,图像类传感器。旗下产品包括槽型光电传感器、方型光电传感器、光纤传感器、接近传感器等系列 ,是国内少有完整掌握光电传感器核心技术的企业,不同的产品和服务为各行业设备应用提供完整、系统及个性化解决方案。

 

接近开关传感器是许多屏蔽门系统检测门开闭的常用方案。另外,系统中的光电开关量也很大,全屏蔽门技术将应用更多的传感技术。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