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生产现实吗精益生产真的能实现吗? 点击:299 | 回复:0



天行健管理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124帖 | 27回
  • 年度积分:333
  • 历史总积分:5652
  • 注册:2019年7月28日
发表于:2020-04-20 10:01:34
楼主

精益生产现实吗 精益生产真的能实现吗?


对于精益生产这种先进的生产模式,企业管理者不能犹豫,如果犹豫这就是错过了发展企业和解决企业问题的机会,对于大家心里的疑问,精益生产也是用实际行动证明给大家看的,精益生产真的能实现吗?答案是肯定的。


精益生产就是企业以最少的投入获得最大的效益,这样的企业在竞争中也是很有优势,这样才能赢得市场赢得客户,获得自己的经济效益。大家对于精益生产存在疑问,这是很正常的,精益生产也算是新鲜的事物,而我们要做的就是要了解精益生产,学习他的精髓,要明白精益生产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这样才能把企业的精益生产实现。


精神.png


如果能实现,为什么有的企业的精益生产却以失败而告终呢?通过这样的问题我就可以得出,很多企业一直问精益生产能实现的原因,他们看到别的企业失败了,所以就对精益生产失去了信心,这样也减弱了他们实施精益生产的热情,我们要认真的去分析才能做好精益生产。


上面我们说到很多人看到别的企业失败了,自己就不敢去尝试精益生产了,这样的工作态度是不对的,不能因为别人失败了就停止自己前进的脚步,我们要分析别人为什么失败了,自己只要吸取教训,避免误区,是可以很顺利的实施精益生产的,精益生产一定要按企业的实际来做,因为每个企业的实际情况不一样的,如果完全的和别人的一样,这样的精益生产也是不会成功的,我们要想实施和发展精益生产,我们就要做好前期的工作,多学习多认识多分析,这样才能把企业的精益生产做好,把企业发展好,在实施精益生产的过程中肯定会遇到很多困难的,但是我们不能放弃,我们要正视精益生产,把他很好的运用到企业中,这才是正确的做法。


大家不要再对精益生产有什么疑问了,精益生产对企业有很多的好处,可以减少企业在生产过程中的不必要的浪费,也可以降低企业库存,这样企业的资金就活起来了,也不会影响企业的整体发展想法,对于精益生产的这些好处,我们一定要认识到,这也是为了自己能更好的做好精益生产,我们心里不要再有疑问,精益生产是真的能实现的。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