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配式建筑电气安装引领全新科技生活(上) 点击:442 | 回复:0



WAGO195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6帖 | 0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119
  • 注册:2020年2月05日
发表于:2020-04-19 23:30:13
楼主

智能家居带来的科技感正渗透到生活点滴中,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和观念的开放,智能家居普及化必然到来智能照明系统作为智能家居的基础部分,其设计理念,照明设计都影响着人们的居住体验。好的照明设计不但让住处看起来更漂亮,更会给生活增添情致和乐趣。

(WAGO) 为装配式建筑电气安装提供解决方案,能根据对整体房屋结构、空间色彩、居住成员结构、年龄、身体状况、生活习惯等因素的全面了解,制定出适合居住者的最佳照明方案。(WAGO)装配式建筑电气安装,让你的房子更自动化

提起智能照明领域,不得不提的就是行业当中的佼佼者--(WAGO)。(WAGO)1951年凭借第一个弹簧接线端子展开了企业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当中的旅程奠定了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当中的领先者地位flexROOM®是专为楼宇自动化打造的灵活方案,致力于照明、遮阳与独立房间调节的协同作用。换句话说,flexROOM系统是专为用户友好型房间自动化设计的。


flexROOM系统在原本拥有标准I/O模均以及楼宇特定的DALI与EnOcean系统外,还集成了SMI和KNX接口,使得多种房间控制单元得以连接,充分发挥 KNX 标准的优势。

装配式建筑电气安装自动化,开启全新未来

在百叶窗的定位上,SMI模块的采用,使得软启动技术可以实现精确的百叶窗定位以及静音操作。正如行业内所言, SMI 模块是传统驱动系统的优选替代品。”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