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M软件帮助企业提升业绩丨销售团队利器 点击:142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04-16 16:26:43
楼主

  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想必大家并不陌生,企业想要持续发展,离不开客户的支持,而与客户最直面接触的是销售,所以销售部门作为企业的营收部门,必然是企业管理的重中之重。罗浮云CRM系统协助销售团队以客户为中心,促进客户转化成交。罗浮云CRM系统可以帮助企业实现业务最大化增长,今天咱们要聊的主题便是从企业业务管理角度如何促进企业业务提升。


  一、保护企业客户资源


  企业使用罗浮云CRM系统后,销售人员能够各自将客户信息录入到系统中,销售人员和管理人员都可以轻松地查看到客户所有的信息。不管是客户的公司信息,客户公司的联系人信息,还是客户的购买需求或特殊要求等等都一目了然,帮助业务员全方位整理客户资料,精准掌握客户线索,不放过任何一个销售机会。


  二、企业销售团队建议


  通过罗浮云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来管理企业的客户跟进,业务人员将跟进情况及时填写到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中,上级领导一方面可以了解到业务员的工作情况,另一方面能够关注到客户跟进的进展,并及时对跟进过程中的问题提出建议,利用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团队建议功能,通过团队的智慧来促成客户转化。


  三、记录与客户互动过程


  企业使用罗浮云CRM系统后,销售人员每一次与客户交互的情况,都会记录在系统里,与客户保持互动沟通,精准了解每一位客户的需求,让销售人员能够随时随地掌握整个销售过程,从而可以对其进行精准独到的服务,为增长业绩打下良好的基础。


  四、销售业务跟进提醒


  对于部分成交周期较长的客户,把握好跟进的强度与频率非常重要。然而每个业务员都有许多业务需要跟进,周期较长的跟进容易遗忘,错过销售机会。罗浮云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中可对不同客户设置不同的再跟提醒时间,到期后自动提醒跟进,做到不骚扰,不遗忘,以免错失销售良机。


  五、规范企业的销售流程


  企业使用罗浮云CRM系统后,销售管理者能够查看每个销售人员工作计划以及每项工作完成的结果,通过查看其的业务进度和业务跟进情况,管理者可以及时发现业务跟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立刻进行指导,帮助销售人员更快地成交,提升销售额。


  六、辅助企业进行科学决策


  企业使用罗浮云CRM系统后,可以非常轻松地对各种数据进行统计分析。CRM很全面地记录企业的关键数据,并且通过大数据的分析和统计,得出有规律性的结论,对客户的规模、行业、交易额、利润贡献、服务情况等指标进行综合评估,让企业的管理者透视整个销售进展、销售过程及销售结果,进而做出最合适的决策。


  只有形成“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运营管理机制,企业才能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在没有数据的支持下,企业只能对销售结果进行管理评估,很难对销售过程进行分析、改进与提升。而罗浮云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能够帮助企业建立起开放、透明的销售过程管理,让企业能够对过程进行控制,从而提升企业的业务转化。同时能够分析不同业务员所擅长的领域,并能够合理地分配客户资源,以提升业务的转化率。罗浮云CRM系统是站在企业整体信息化规划的角度,来帮助企业进行管理和业务规划的,可实现企业数据的高效打通及整合分析,真正帮助企业实现以客户为中心。


文章来源:罗浮云计算CRM系统官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