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如何选择MES制造执行系统厂商 点击:290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04-15 16:38:29
楼主

如今随着信息科技化的发展,企业越来越依赖于管理系统的个性软件定制开发来满足管理需求。MES定制开发是一种科学的企业管理手段,MES系统定制和MES软件开发外包供应商要严格的按照成本、进度、质量顺利完成,与时俱进,打破陈规,企业多元素的特色、个性化的管理在定制的手机APP软件得以实现,MES系统定制开发满足不同类型的用户需求,确保MES管理系统的功能真正贴切用户的需求,实现价值所在。每个企业的根据业务的不同需要不同的MES系统定制供应商,罗浮云计算(惠州)有限公司跟您探讨如何选择适合制造企业的MES系统供应商。


  一、丰富的行业经验


  中小企业如何选择MES制造执行系统厂商?企业在寻找系统定制或系统开发外包厂商要多方了解是否是丰富的经验和案例。MES定制开发经验是否丰富,实际上也反映出了开发成本,有经验的厂商能够少走弯路,能大大的减少人力成本和时间成本,还能在一定程度上能根据你的需求为你提供最为合适的解决方案,更有效地推动企业内部业务的开展。


  二、定制型二次开发


  中小企业如何选择MES制造执行系统厂商?如果企业如果想要长期深入运用一款管理软件,当然要选择能不断根据需求进行第二次开发的软件定制或软件开发外包厂商。一些系统定制开发公司只能根据你一开始提出的需求做系统,但是在企业后续使用和发展中提出的需求不能满足和开发,没有额外的个性化定制服务,这样的管理系统用的久而久之就用不效果了。因此企业在选择时要注意能否提供第二次开发的厂商,能不断满足的企业需求的软件定制开发才能伴随企业发展。


  三、保障的售后服务


  中小企业如何选择MES制造执行系统厂商?有售后保障的MES系统定制或MES系统开发外包厂商值得企业的信赖。企业有了定制开发的产品过后就能投入使用,但是在使用的过程中还是出现一些问题或者需求,还得看其是否有保障的售后服务,能对软件的上问题及时响应,能真正满足用户需求。因此选择有保障的售后服务软件定制开发厂商能为企业创造出更大的价值空间。


  四、专业对口供应商


  中小企业如何选择MES制造执行系统厂商?由于管理系统涉及面太广,专业性太强,如果选择全部定制开发,难度非常大,成本也非常高;罗浮云计算MES系统针对个性化客户的业务需求,在现有非常成熟的标准版上进行二次定制开发;大大降低了客户的支付成本,加快软件交付时间,标准版有多年的经验积累,功能更强大更稳定。


罗浮云计算(惠州)有限公司专注为企业提供数字化工厂、智能工厂的整体解决方案。通过这些年的研发迭代、平台建设、产品交付、运维沉淀,罗浮云计算目前已经成长为国内少数具备工业供应链全价值链信息化平台产品交付与整合能力的专业厂商之一。经过多年的行业垂直深耕,罗浮云计算建立健全了在机械制造行业、注塑制造行业、新能源动力行业、电子电器行业、工业互联与自动化集成行业,并保持在智能制造和工业4.0的大趋势里激流勇进,不断在品牌、技术、产品、产业转化等方面扩大竞争优势。


文章版权归属罗浮云计算(惠州)有限公司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否则将追究相关责任;惠州MES软件定制开发助力广大中小制造业欢迎咨询了解更多。

罗浮云计算(惠州)MES网址:http://www.rofoumes.top/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