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企业解决方案 点击:140 | 回复:0



newcapec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
  • 注册:2019年1月24日
发表于:2020-04-15 15:05:17
楼主

现在已4月中旬,2020年第一季度已过去,在疫情的影响下很多企业延迟复工,原有业务无法正常开展,企业运营面临着严峻考验,如何通过信息化手段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是我们亟需解决的问题。

 

新开普智慧企业解决方案融合大数据分析、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倾心打造零接触自助“人脸识别+测温”管控方案,以全场景零接触、全流程云管理的模式全面助力企业安全复工复产,降低各单位的防控管理压力。

 

一、人脸测温门禁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任何场地都有风险的可能。如何快速、高效的做好体温监测及人员识别是一项艰巨任务。人工测温统计、人工核对证件的方式带有统计不便和相互接触风险。人脸识别测温上线后,可以将人员与温度绑定,自动完成统计分析工作,避免交叉感染,同时提高工作效率至少2倍。我们还可以随时查询具体人员具体温度,减少排查步骤,降低人员聚集风险,一次搞定,真正为复工人员提供一个安全环境。

 

二、智慧云点餐

疫情下员工安全就餐问题一直是困扰我们的存在,每到饭点餐厅人员拥挤,合理安排就餐时间、分批次就餐,解决高峰期非常重要。智慧企业云点餐为用户提供线上报餐、线上支付、精准备餐、消毒柜取餐、统一配送、分离就餐等报餐配餐业务,避免企业食堂集中就餐环境下造成的二次传染等现象出现。此种方式不仅可以解决分批次就餐问题,还能实现点餐不接触、取餐不接触、吃饭不接触,真正做到0接触就餐,真正保障了企业和员工两个层面的安全。

 

三、智慧公寓

在疫情期间员工住宿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传统住宿需要人工缴纳水电费、人工报修、人工申请住宿、人工查询入住情况等,在疫情下我们应避免人与人之间的接触,实现线上化全流程管理,减少疫情二次传播风险的同时,也可以提高整体工作效率和员工满意度。

 

希望通过智慧企业解决方案可以为企业提供一个更加高效、便捷、智能化的办公生活环境,让企业安全复工复产不再有后顾之忧。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