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设备远程监控的方案基于PLC 点击:154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20-04-14 09:00:08
楼主

  您还在为手套箱照明没关,再爬上五楼去实验室关灯而烦恼;你还在为假期试验室没人,手套箱内有重要物品而焦虑;你还在为了设备做再生,在实验室等一个小时而惆怅;还在为实验无法提供对应环境数据而苦恼?这些问题,对于有了蓝蜂科技物联网系统的人来说都不是问题。我们可以通过PLC远程监控来实现,轻松解决您的小烦恼。

  

基于PLC的实验室设备远程监控方案


  蓝蜂科技PLC远程监控方案:

  1.随着实验室设备的增加,蓝蜂科技物联网系统为您提供了设备的集中管理,让您轻松掌控每一台设备。

  2.大数据时代的到来,我们物联网系统为您提供一系列的数据查询、分析和备份,让您每一次实验都有据可查。

  3.设备的长时间使用难免会出现一些小的异常,我们的物联网系统会通过微信、邮件、短信等方式及时反馈给您和我们的售后工程师,工程师可以通过远程诊断第一时间解决异常。

  4.在系统中,您可以在线咨询和申请报修,也可以通过我们的专家库,检索异常的解决方案。

  客户应用:

  通过物联网网关产品---HINET 智能网关连接实验室设备的PLC,并接入互联网,在远程控端实现对设备的远程监控和控制,该产品可应用于多种工业设备,实现不同地区的设备联网监控、集中管理、在线诊断等,给用户带来便捷、可靠、智能的设备管理体验。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