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物联网的强大用途 点击:165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20-04-10 08:41:32
楼主

  每个人都知道物联网,但它的一个子集——工业物联网,在整个制造业和工业流程中具有非常广阔的前景,并一直在提高运营效率。事实上,它已经让大多数公司的生产力、可扩展性和成本效益得到显著改善。

  工业物联网(IIOT)或工业互联网汇集了出色的机器、高级分析和工作人员。它利用嵌入了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力量,它还使用了智能传感器和执行器来增强工业和制造流程。

  

工业物联网的强大用途


  工业物联网是由众多连网设备组成的网络,从而形成了一个可以收集、监测、分析和提供有价值数据的系统,这些数据可用于更快、更准确地推动业务决策。连网的传感器和执行器使公司能够更快地发现效率低下和问题的原因所在。此外,除了支持商业智能工作之外,它还节省了时间和金钱。

  制造业中的工业物联网在质量控制、可持续和绿色实践、供应链可追溯和整体供应链效率方面都具有巨大潜力。工业环境中的工业物联网,是诸如预测性维护、增强现场服务、能源管理和资产跟踪等流程的关键。

  总之,工业物联网可以帮助解决行业中的现有问题。它改善了流程、管理、成本效益和效率,并且未来的行业可以通过分析来自数千个传感器的大量数据来进行产品优化。工业物联网是一项快速发展的技术,它对未来各个行业的改进具有无限可能性。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