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学习】Rittal&EPLAN企业价值链的数字化集成系列研讨会 点击:245 | 回复:2



晓波陈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48
  • 注册:2020年6月23日
发表于:2020-04-09 18:55:06
楼主

QQ截图20200226153341.png


会议背景

      近年来,中国制造业的竞争态势日趋激烈,经济下行压力与生产成本、人力成本的提高,使制造企业开始注重数字化转型,利用新技术提高生产效率,加强产品创新与管理能力,从而赢得竞争优势。

       作为全球机箱机柜领导厂商,威图(Rittal)成立于1961年,是全球电控柜的领导企业,总部位于德国黑森州的Herborn。Rittal在全球拥有19家高技术生产工厂,60余家国际性子公司、70余家代理机构、150余个销售和物流中心,目前年销售额近30亿欧元。

       EPLAN是电气工程、自动化、机电一体化三大专业领域提供专业工程软件和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导者,在工业4.0时代EPLAN能够帮助客户最大程度上提高设计效率,提升创新能力。

       3月3日起,Rittal & EPLAN企业价值链的数字化集成为主题的系列专家培训将正式陆续上线。


九场精彩的技术分享会议,与您不见不散,每场均有丰厚礼品等您开启!

QQ截图20200320111336.png


即将开播:第七课

会议主题EPLAN工程平台助力仪表工程设计

时间:2020年4月15日(周三)14:00-16:00

演讲人:刘文龙   EPLAN流程行业咨询顾问

主要内容

       

      随着2025中国智能制造战略的提出,智慧工程的概念也在石油天然气行业、冶金行业、医药化工行业、水处理行业、以及食品饮料行业等过程控制行业中得到了积极的响应。智慧工程一方面体现了对可视化三维模型的应用,另一方面也更加注重了产线系统自动化的解决方案。担负着设计产线自动化系统任务的,正是仪表工程设计专业的工程师们。


      仪表专业,不仅肩负着设计生产控制系统、火灾消防预警系统以及应急关断系统的控制方案,同时也要实现上下游专业的监控要求。设计的工作量很大,且图纸之间的逻辑关联性也非常强。往往上游设计输入条件分批传递到仪表专业,还时常伴随着不断的设计修改和变更。因此对设计数据的完善、修正也成为仪表设计工程师日常的设计挑战。


        EPLAN设计平台恰好能帮助仪表工程师处理这样的设计挑战,将设计输入条件和设计内容以程序的方式关联在一起,帮助工程师提高设计效率。将设计输入条件批量导入,并自动生成控制回路、端子接线图、设备数据表/规格书、典型安装图等文件。与此同时,还可以帮助工程师更快的完成电缆走向布局设计,统计电缆长度清单及材料汇总表。所有的设计数据都在EPLAN系统中形成封闭的数据逻辑关联——即当某一处的设计信息发生了修改,相关的图纸与清单也会相应的自动获得修正。从最大程度上帮助工程师解决设计中数据修改的逻辑关联问题。



欢迎小伙伴们预约报名参会!所有参会的朋友都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演讲嘉宾将全程在线答疑,如此绝佳的学习机会怎能错过?


请点击以下链接了解详情:

http://online.gongkong.com/OnlineShowdetail/2020022717234200001.html

或扫描二维码微信预约:

123.png


其余场次一览


QQ截图20200320115431.png

大家快来与EPLAN和威图的技术大咖们一起踏上精彩的学习之旅吧




楼主最近还看过



GKstudying

  • [管理员]
  • 精华:4帖
  • 求助:4帖
  • 帖子:1023帖 | 7244回
  • 年度积分:1284
  • 历史总积分:18892
  • 注册:2008年11月11日
发表于:2020-04-10 10:19:02
1楼

又一波EPLAN在线学习视频来袭

kitecryi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帖 | 248回
  • 年度积分:11
  • 历史总积分:614
  • 注册:2016年4月01日
发表于:2020-04-10 10:31:43
2楼

几年EPLAN的会挺多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