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浮云CRM系统性价比高吗?有哪些优势 点击:104 | 回复:0



Tongesoft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04-08 16:24:06
楼主

  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借助CRM来帮助自己优化管理,提升业绩,关于CRM的问题也多了起来,比如说CRM的价格。您可能听过买断型CRM系统和租用型CRM系统,在计算这两者的采购成本时,买断型CRM的总体采购费用往往会比租用型CRM一两年的订阅费要高。但如果以此来认定租用型CRM系统比买断型CRM系统更便宜,这明显有失偏颇。本篇文章中就列举罗浮云计算CRM系统的性价比优势有哪些。


一、价格低廉


  我们首先要认识到一点,CRM不是快速消费品,CRM是一个随着使用时间越久,就越有价值的产品。这不但取决于其中的数据渐趋完善所带来的价值,也取决于整个公司与CRM系统的一体化程度。您努力经营,是为了让您的企业百年长青。即使结果没有那么美好,您的当前业务可能会在未来遇到阻碍,您也可以在转向其他业务时带上罗浮云计算CRM重新出发。所以,您应该将CRM作为一个不局限于实体的、贯穿始终的“员工”那样看待。基于以上的描述,您应该能够理解“买” 比 “租” 拥有更长远的优势。这就是罗浮云计算CRM的总拥有成本为什么更低的原因——不限时使用的CRM系统比每年支付订阅费用的SaaS更加经济。


二、功能齐全


  与那些喜欢把“最好”、“第一”做为口头禅的企业不一样,我们更愿意务实。当然,我们承认,“外向型” 比 “内向型”的企业更容易得到资源,但并不代表低声说话的人就没有深刻的见解。这篇文章发布时,罗浮云计算CRM已经经过十二年的产品迭代,无论是对CRM的垂直深度和应用广度,我们都有该有的沉淀和见解。无论是产品的功能、性能还是安全性,我们该踩过的坑都踩了一遍,该挖掘出来的东西也基本都摆在了台面上。现在是互联网时代,CRM不像以前那样藏着掖着,是骡子是马都有必要拉出来溜溜。所以,在决定购买罗浮云计算CRM之前,您可以一直试用来全面评估它。就像所有产品一样,不同潜在客户的偏好变量决定了产品的缺点和优势。所以,我们从不鼓吹 “强大”,我们欢迎 “比较” 而且更强调 “合适”。


三、部署更灵活


  也许您会认为SaaS更加方便,不用准备服务器,付费即可使用。是的,确实这是SaaS的优势之一。但如果我们从纯IT的角度出发,SaaS每年订阅费不低的原因正是包含了服务器的费用,也就是说羊毛依然出在羊身上。 虽然SaaS的快速交付和随时随地使用听上去很诱人,但是基于私有云部署的CRM系统也可以轻松做到这一点。是的,我们可以将罗浮云计算CRM安装在诸如阿里云、腾讯云等私有云服务器上,您可以像使用SaaS那样,随时随地访问这种部署在私有云中的系统。而且,通常整个安装部署过程在一个小时以内就能完成——所以,这仍然符合快速部署、开箱即用的原则。


四、拥有数据和系统的绝对控制权


  事实上,这是买断型CRM采用私有化部署所延伸出来的一个优势。由于罗浮云计算CRM提供了“客制化”部署模式,整个CRM系统和数据安装在您能掌控的服务器上,这就相当于您拿到了CRM的钥匙。相比起将系统和数据托管在CRM供应商的服务器上(把钥匙交予您信任的人),这种“可视化”的掌控可能会让您更加放心。除此之外,罗浮云计算CRM还提供了完善的备份机制,这进一步增加了安全保障。


  结论:我们从价格、功能、弹性部署等方面阐明了罗浮云计算CRM的性价比。罗浮云计算CRM系统是客户管理软件提供商,已经帮助超过百家企业,成功实现业务财务一体化管理和信息化服务。提供金融租赁系统、销售管理系统、制造业CRM系统、互联网IT管理系统、项目型销售系统等金融行业信息化管理软件,公司网址:http://www.salesplus.tech/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