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器件的检测单向测径仪保驾护航 点击:80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20-04-08 10:46:08
楼主


 

 

在金属器件生产领域,大部分的金属器件生产出来是需要进一步检测的,尤其对于精度要求较高的小型金属零件,其外径测量起来十分麻烦。传统的测量方式都是采用手动卡尺等测量工具人工手动测量,这种测量方式不仅速度慢需要大量的人力,而且在测量精度方面误差大,不够精准,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

光电测量方式的目的在于克服现有技术存在的以上问题,提供一种外径自动测量设备。单向测径仪能够实现外径测量的自动化,测量精度足够高,速度快,且不需要太多人手。

 

单向测径仪是一种外径自动测量设备,它是光电无损检测设备,能做到自动化的在线检测,同时兼具控制功能,对高质量生产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

采用上述技术方案所产生的有益效果在于:

实现了外径测量的自动化,可长时间连续使用,做到了自动测量、报警、控制、显示、及存储等多种功能,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省了人力成本。

测径仪性能稳定,测量准确,控制可靠,没有任何旋转部件,相对于激光光源的测径仪,使用寿命成倍提升。

1)数据存储功能。可将测量数据存储到系统硬盘上,存储时间大于1年。

2)历史数据查询及打印输出功能。可查询历史数据,并可将历史数据转换成Excel格式查看或打印输出。

3)曲线拟合功能。可拟合外径数据的波动曲线,便于掌握被测物的外径尺寸变化趋势。

单向测径仪测量数据准确且无损,测量的结果将实时显示于显示屏上,它的功能多样,应用于各种金属器件的检测当中,还可根据需求定制多种功能。

单向测径仪用于外径检测中,有助于高精度的在线检测与控制,实现高性能的在线检测,对生产质量的提高有着显著效果。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