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机使用滑触线有什么好处 点击:376 | 回复:0



靖江市起重设备厂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21
  • 注册:2019年8月29日
发表于:2020-04-03 17:18:31
楼主

起重机中使用滑触线主要的作用就是为给设备进行供电,滑触线相对于常用的电缆而言更加的复合人们的美观在使用方便比电缆更加的节能。从市场需求上分析,目前滑触线的需求量也逐渐增加,铜导体的滑触线具有良好的导电性因此决定了滑触线优异的节能性能。这将会带动起重机行业走向更加节能的未来,市场发展又有了新的方向和强大助力。

图片1.png

随着现在科技技术的日益成熟,滑触线的外观以及占用面积也越来越小,这也很好的改变了之前滑触线占用面积大影响设备正常运行的缺点。所以说,滑触线所占车间面积是以后滑触线改进方向,同时也是目前很多滑触线企业面临的困境。滑触线技术的变革也将带领起重行业技术的改革。

目前普遍采用的起重机滑触线(管式,封闭)有:单极组合滑触线,刚体滑触线,多级管式安全滑触线,无接缝滑触线,电缆滑触线,工字钢电缆滑车等,这些新型滑触线在防护等级、绝缘方面有很大改进,安全性更佳。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