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线槽在施工中的注意事项分析 点击:561 | 回复:1



唯有七秒情m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5月28日
发表于:2020-04-02 16:25:35
楼主

母线槽在施工中的注意事项分析:

1、要选型正确。「重庆祥泰电气·母线槽」尺寸和型号都有多种,需要选型正确。如果选型不当的话,那么是会影响后期母线槽的性能发挥的。

2、要检查母线槽接触表面或者绝缘材料,确保这些部位都是正常的,如果受到损坏要及时处理。同时还要看看母线槽是否有沾上泥土、尘土等异物,有的话需要清洁干净。

3、每连接一个线路都要检测绝缘电阻,如果绝缘电阻不正常,找到原因后再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

4、如果是高层建筑中安装密集型母线槽,那么做好防火处理是非常有必要的,可以使用防火栅来实现防火目的。

5、根据走向布置图来安装好线路,整个过程须依照图纸来进行,不要擅自更改线路。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施工暂时要停下的话,那么连接部位的端部要用塑料布包好,这样能够避免接头部分受到污染。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