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D驱动点胶机设备应用 点击:153 | 回复:0



奈奈生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2
  • 注册:2020年3月25日
发表于:2020-04-02 10:34:06
楼主

SKD驱动点胶机应用案例

点胶机是由由X 、Y、 Z三个直线轴组成,能够完成左右、前后、上下方向上的移动。点胶机的执行机构主要负责执行点胶作业其好的驱动机构能够帮助执行机构更精确定位

QQ截图20200402101945.png

执行机构配备1000D编码器位置反馈闭环步进电机,可达每分3000转,相比开环可提高工作效率两倍多。

QQ截图20200402102434.png

控制机构选备三台SKD公司最新力作CHD系列可程序驻留闭环智能驱动器,搭配电流补差技术大幅抑制电机低速共振,最大电流可达8A,自带RS485通讯只需编程一次,·即可全自动运行,调节运行速度并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

优异的高速性能,完美的融合伺服和步进的优点。

更适合各种中小型自动化设备和仪器,例如:AGV,速通门,雕刻机、打标机、切割机、

激光照排、绘图仪、数控机床、自动装配设备等。在用户期望小噪声、高速度的设备中应用效果特佳。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