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D步进电机N95口罩机设备中应用 点击:225 | 回复:0



奈奈生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2
  • 注册:2020年3月25日
发表于:2020-04-02 09:45:55
楼主

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口罩一时间成为了稀缺资源。面对如此巨大的口罩缺口,很多口罩生产企业的库存都被消耗一空,很多口罩企业也都在春节期间紧急复工,但实际的产能依旧还无法跟上需求,为此,不少企业纷纷加入口罩生产的大军。这其中不乏有一些自动化企业,他们或为口罩设备商提供核心零部件,或借助自身的供应链和生产优势直接导入口罩生产线,抑或为提升口罩生产效率打造自动化生产线。SKD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第一时间成立了应急团队,为口罩机生产企业紧急加班加点提供必备的步进、伺服产品。

N95口罩机是将多层无纺布通过热压、折叠成型,超声波焊接,废料切除,耳带鼻梁条焊接等工序制造出具有一定过滤性能的各种口罩,口罩设备不是单台的机器,它需要多台机器的配合完成各种不同的工序构成的。

截图.pngQQ截图20200401104751.png

1111.pn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