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大数据存储:国产10G光纤网卡 点击:328 | 回复:0



联瑞电子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4
  • 注册:2020年3月17日
发表于:2020-04-01 14:52:27
楼主

 

 

目前,5G网络、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为代表的“新基建”大力推动实施,企业用户、个人用户以及整个社会体系应用所产生的数据再次呈井喷式爆发,然而,传统网络、存储方法却难以满足如此繁多且高速的数据处理、存储需求。

据预计,全球数据中心总流量将由2016年的6819EB增至2021年的20555EB,而全球的存储数据总量在2020年将达到44个ZB(IDC,2018年),而且实际的数量必然比保守估算的更大。(数据单位:b-->B-->KB-->MB-->GB-->TB-->PB-->EB-->ZB-->YB-->BB-->NB-->DB-->CB-->XB-->CB)。

中国移动将在2020年发展7000万5G用户,售出1亿台5G手机,同时,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也在积极发展用户。并且,随着网络视频、网络游戏、生活服务、在线电影、在线教育、在线游戏、在线医疗……的蓬勃发展,移动网络用户基数不断扩大,网络需求急剧增长。互联网应用大爆发的背后,是数据流量的快速增长,用户对移动流量的需求日渐旺盛。因此,在新基建下满足用户的应用需求就需要更有力的数据处理、传输和存储。

联瑞网卡广泛应用在大数据的存储、网络传输等实际场景中,旨在通过稳定、高速的产品品质以支持用户更好地优化数据传输及存储。

 

LRES1005PF-4SFP+、LRES1004PF-2SFP+两款采用了Marvell芯片方案的国产万兆以太网卡在应用方案上担任着读写过程的大数据、大流量传输,提升整体的网络性能。

上:联瑞 双口10G SFP+ 以太网网卡——LRES1004PF-2SFP+

下:联瑞 四口10G SFP+ 以太网网卡-- LRES1005PF-4SFP+

采用大型高效散热器,保障系统稳定工作

 

它可以快速实施可扩展的网络连接,在存储系统的部署和管理上提供很大的灵活性,帮助缓解用户的大数据传输、存储难题,减少网络、存储的资源成本,实现经济高效的业务连续性。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