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化膜电容器的绝缘电阻特性 点击:85 | 回复:0



jec16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03-31 16:30:22
楼主

金属化膜电容器,在将双面金属化聚丙烯膜和非金属化聚丙烯膜进行卷取或者叠层所组成的金属化膜电容器。薄膜电容器由于具有很多优良的特性,因此是一种性能优越的电容器。金属化薄膜电容器的绝缘电阻在高温工作下会呈现什么样的状态,这种产生的变化对金属化膜电容的品质有所引线吗,一起跟小编来了解吧!

高温工作条件下的金属化膜电容器绝缘电阻特性会发生比较明显的变化,而这种变化对电容器的使用带来不利影响,会导致电容器耐压能力降低,从而导致电容器使用寿命缩短,而且在耐压过程中,电容器压会发生比较明显的泄漏,影响储能系统的使用效率。因此,测试高温高场强下金属化膜电容器的绝缘电阻能更好地检测高储能密度脉冲电容器的性能。

但由于脉冲功率用金属化膜电容器的电容量比较大,充电时间长,而现有绝缘电阻测量仪器测试电压较低,金属化膜电容器绝缘电阻随着施加电压的增大而减小。对于高储能密度电容器,更关注的是高场强下的绝缘电阻值。低电压绝缘电阻测试仪不能反映其工作条件下的绝缘电阻大小。

关键词:金属化膜电容

摘要:高温工作条件下的金属化膜电容器绝缘电阻特性会发生比较明显的变化,而这种变化对电容器的使用带来不利影响,会导致电容器耐压能力降低,从而导致电容器使用寿命缩短,而且在耐压过程中,电容器压会发生比较明显的泄漏,影响储能系统的使用效率。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