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实体对象复制移动的操作教程 点击:202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20-03-31 14:22:02
楼主

我们在使用浩辰CAD制图软件绘制图纸的过程中,经常会用到复制功能,那么在复制过程中实体对象怎么复制移动呢? 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CAD软件中实体对象复制移动的CAD教程吧!

CAD中实体对象复制移动的操作步骤如下:

首先运行浩辰CAD软件,然后点击“绘图”列表中的相关工具进行绘图。如下图所示:

1.jpg

待完成图形的绘制操作后,我们就可以在“工具”列表中点击“复制”按钮,之后点击想要进行复制的对象。

接下来移动鼠标到相应的位置并进行点击,即可完成对象的复制操作。如下图所示:

2.jpg

有时我们可能需要对实体对象进行移动操作,同样地,在“工具”列表中点击“移动”工具,并选择相应的实体对象进行移动即可。如下图所示:

3.jpg

最后给大家分享一下有关CAD文档添加文字的方法,如下图所示,在“文字”列表中点击“单行文本”项。

4.jpg

接下来点击CAD文档空白位置,并弹出如下图所示的“输入文字”输入框,输入相应的文字即可完成。

5.jpg

 以上就是在浩辰CAD制图软件中实体对象复制移动的具体操作步骤。各位小伙伴在以后遇到此类问题可以参考本CAD教程来进行解决哦!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