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厂、化工厂对定位技术的需求有哪些 点击:191 | 回复:0



云酷201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3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8
  • 注册:2018年11月16日
发表于:2020-03-30 17:24:25
楼主

随着技术的发展与安全管理的需要电厂化工厂等相对危险性的企业对人员安全的管理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人员定位技术得以在此类领域得到充分运用那么人员定位功能能够在哪些情形下做到人员安全管理呢?

1.工作人员分布情况与统计,统计任意时刻的特定区域人员分布情况,实施动态考勤,同时人员分布情况在发射危险情况时,也为救援提供数据支撑,如应在何处展开救援,此处需要救援多少个人等。

2.被动报警:员工现场发生异常危险情况,如遇事故,员工主动通过标签卡按键一键报警,及时通知管理人员,并上报位置。

3.主动报警:工人在现场遇到毒气泄漏等情况,昏迷时。标签自动下上报警,通知救援。

4.外来访客人员轨迹:防止访客人员越界或者滞留,限 制外来访客的活动区间。

5.对于外委人员的管理:限定外委人员的工作区域,统计外委人员的工作工时,监管外委人员的工作状态。

6.报警与摄像头联动:报警功能与摄像头联动,管理人员可立即查看报警区域摄像头,对时间进行合理的处理。

针对这些需求云酷科技设计了基于UWB定位技术的三维可视化人员定位系统,帮助企业做好人员安全管理工作。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