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流无刷电机如何降低温升的成功案例 点击:379 | 回复:0



东弘机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6帖 | 0回
  • 年度积分:2
  • 历史总积分:651
  • 注册:2019年4月11日
发表于:2020-03-30 16:37:05
楼主

        纺织品生产制造有的保持了没有人生产车间、无人工厂,没有人工艺流程,自动化技术的保持不但降低了职工的劳动效率,提高工作效率。纺织机应用直流电直流无刷电机的主要参数。

电机性能:

电压:48V

功率:400W

电流:10A

扭矩:0.3NM

额定转速:12000rpm

转速:18000rpm

另外客户要求驱动器的资料通过通信控制的485 走标准的modbus

顾客感觉用模拟量输入变速对那么几台电动机连动而言较为不便。此外对电动机的发烫也是有规定的, 规定电动机负荷持续工作中一个小时以后,环境温度不超过55℃。以前应用的电动机溫度高,如今要想用直流电直流无刷电机替代,减少表层温

第二次送样后,将直流电直流无刷电机的离心叶轮改成内嵌,将离心叶轮的内嵌后,根据热管散热孔室内降温的另外,噪声层面降低。顾客依照第二次送样后的功能测试后,发觉负荷一小时的电动机环境温度能够做到规定,现阶段已经做寿命测试。

纺织机用直流电直流无刷电机早已变成制造行业的发展趋势,东弘机电工程以便相互配合顾客的纺织机的不一样规格型号,产品研发了几种系列产品,从BLDC57,BLDC60,BLDC80,BLDC90等系列产品相互配合不一样输出功率的纺织机。

無刷電機宣傳.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