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的选择适合的探伤机? 点击:221 | 回复:0



没心没肺1314202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
  • 注册:2020年3月23日
发表于:2020-03-30 13:23:36
楼主

    沈阳宇时检测设备有限公司提醒广大探伤师傅,选择X射线探伤仪时,须仔细考虑设备的射线穿透能力,射线管的聚焦规格以及要检查的工件形状等因素。如果您对钢和重工件等重金属有检验要求,则须考虑探伤仪的穿透能力。管电压较高的那些可以满足实际探伤要求。

 

    为了提高缺陷检测的效率和质量,须认真选择缺陷检测设备,并严格检查设备的运行标准。 通常探伤设备的穿透能力与设备的整体能力密切相关,如果超过高压,设备的穿透能力会更强。在检查设备时,缺陷检测操作员还须依靠设备的厚度和尺寸。

 

    可以通过试件的厚度比来测量试件的厚度差的大小。 可以将测试件的厚度比定义为在单个透射范围内测试件的大厚度与小厚度之比实际工作中的厚壁比大的试件包括薄板对接焊件,小口径管件,角焊缝件和一些形状复杂的机械零件。



产品推荐.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