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六西格玛管理,这些能力需掌握 点击:154 | 回复:0



天行健管理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124帖 | 27回
  • 年度积分:333
  • 历史总积分:5652
  • 注册:2019年7月28日
发表于:2020-03-30 10:23:16
楼主

搞六西格玛管理,企业需要组建六西格玛管理团队,为更好的推行六西格玛管理,企业组建的六西格玛管理人员需要掌握一些技能,那么六西格玛管理人员需要具备哪些技能?

 

1 突破旧观念的能力

 

改进最大的也是隐性的障碍可能就是目前对一些事情的看法,例如“我们顾客关心什么”;这项任务有多重要;这我们可负担不起;或者我们有行业中最好的流程。

 

这些断言大部分被证明是错的。坚持这些断言会阻碍变革和导致自满。今天,企业的自满是最常见的断送企业前程的弊病。



六西格玛.jpg


 

2 合作的能力

 

六西格玛管理项目和结局不断证实:双赢的方法比一方赢一方输的方法能创造出更高的价值。除了把握全局的能力外,你必须接受以上这个理念,并且以此寻求更好的方法来组成团队,分享成果,承担责任,倾听,重视别人的意见,以及寻求产生最大利益的解决方法——这些收益往往是从顾客角度开始的。这就是通用电气总裁杰克·韦尔奇所称的“无边界”组织。

 

3 把握全局的能力

 

在你自己的领域或工作岗位上成为专家是很好,但是六西格玛管理需要哪些能看清全过程的人。在六西格玛管理中所谓的被赋权的员工是那些有广阔的视野的人,他们还根据最终顾客的利益以及整个过程的利益作出决策。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