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机行走跑偏问题究竟出在哪里? 点击:316 | 回复:0



tengxua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2
  • 注册:2018年10月10日
发表于:2020-03-30 09:20:04
楼主

挖掘机行走跑偏,你还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腾旋教你快速诊断故障。毋庸置疑,一定是挖机控制行走的液压系统出现了问题。我们现场拆解了100多台行走跑偏的挖掘机,分析后,总结下来,最多由如下两方面问题导致。

93c291eb9c170610d3fb3d39ac71ee3 

第一,控制液压系统的主阀出现问题,导致液压油路供应不稳定,从而导致挖机出现行走跑偏。针对这一问题,最快捷判定方法是,拆除连接到中回的相应油路油管,就可以排除是否是主阀故障导致。针对这一问题的解决方案,需要与主阀厂家沟通。

第二种情况,就是中央回转接头故障,引起的行走跑偏。通常中回故障有三种原因造成:1、中央回转接头颈部漏油。由于挖机工况恶劣,灰尘及杂物进入中回颈部,容易导致颈部O型圈破损,从而导致颈部漏油;另外,由于颈部是壳体和旋转轴相对旋转的接触点,长时间运转,磨损比较快,从而引起故障。腾旋针对这一问题,对中回颈部进行了优化,很好的起到防尘作用,同时也有效延缓防尘圈、O型圈的磨损,投放市场8年来,基本没有出现此类问题投诉。

2、中回的旋转密封圈损坏。旋转密封因自身质量、磨损或者油道内进入杂质使密封圈破损,导致了中回出现漏油现象。腾旋对旋转密封非常重视、目前使用的旋转密封采用进口密封圈,尽管增加了成本,却有效控制这一故障发生,三一、徐工、雷沃等主机厂都此非常认可。

3、由于油道内因为颗粒物污染,破坏了旋转轴上与密封圈接触的密封面,从而导致中回故障,更为严重的情况,还有可能使主阀出现故障。针对这一问题,需要严格把控液压油的清洁度,确保液压系统不受到任何破坏。

MCW8-14KS 

腾旋拥有20多年液压旋转接头应用经验,中央回转接头在工程机械行业配套已有10年,在中回使用过程遇到的各种问题,迎随时咨询。我们愿意与您共同探讨,并将一如既往地不断优化产品、提高服务,与工程机械行业共同成长。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