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声振动测量系统MT6 点击:153 | 回复:0



haonaidianz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1
  • 注册:2020年3月29日
发表于:2020-03-29 02:59:47
楼主

上海好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噪声振动测量系统 MT6

噪声振动测量系统 MT6.jpg

MT6 系统作为上海好耐车载数据采集设备的最新一代产品,它把坚固牢靠的适应性和便携式、模块化的多用性整合在一起。

 

模拟量输入模块具有6个输入通道,采样率最高每通道1kHz,自带10V供电,可接入±10V的电压信号传感器。其中4路为可自由配置,2路为固定的通道分别为环境温度和湿度。

 

配备1路模拟量触发通道,用户进行制动的触发采集动作

 

1路GPS输入通道,可以采集车辆的实时车速以及经纬度信息

 

NVH (噪声振动舒适性)输入模块具有6个通道,可以与ICP 型式的振动加速度传感器和麦克风进行连接。通常制动器测试中使用的是ICP 型式的传感器。

其中1路为麦克风,一路为备用麦克风通道都进行了100倍信号放大,其余4路为振动加速度通道

 

MT6 配备了一个电源模块,内置超级电容器,具有对车辆输入的电源稳压功能,以及可以供给MT6 系统5-10分钟的使用时间

 

MT6还配备了计算模块单元,内置了无风扇工控机,配置为处理器i7 7代,内存4g,硬盘容量256g

 

MT6 系统与HRsoft_NVH软件系统共同工作,因此为测试的设置和运行提供了具有便利和指示性的手段。进行数据记录的测试事件可通过数字量输入或模拟量水平来进行触发。通过使用HRsoft_DataRev 数据查看软件,对采集的数据的可以方便地快速浏览和分析。

 

为建造系统所采用的部件具有最高的工业质量并满足严格的标准,以保证产品的长年工作的可靠性和长使用寿命。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