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床送料机与NC送料机的区别? 点击:230 | 回复:0



youyij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6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9
  • 注册:2018年8月24日
发表于:2020-03-27 10:33:58
楼主

我们都知道,送料机是一种用于厂家流水线生产运送材料的机器。但是别小看这一种机器,它里面的学问可大着呢。光是NC送料机就可分为机械式与气动式,更不用说冲床送料机了。但相同的是,这两种机器都是机械生产中不可缺少的机器。

 

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冲床送料机与NC送料机的区别。先来了解一下冲床送料机吧。冲床送料机大多数应用在机械生产,说白了就是机械制造,之所以叫做冲床送料机呢,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在于它是辅助冲床操作的,以送料机为载体,必须依靠冲床才能完成一整套生产线,与NC类机械不同,它只能专注的应用于机械的生产。

 

 

NC送料机可分为机械式和气动式两种,它们分别具有自己的特性,首先机械式运送速度较快,并且运送的距离偏短,但是调整性能较好,正是由于这个 原因,它的故障发生程度也较低;而气动式的NC大多用于长时间的工作,其性能稳定,平衡度好,运输的速度也较为缓慢,如长期运转气动式比较合适。与冲床送料机不同,NC类机械可以根据一定的条件应用于像食品加工一类,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自动化的生产将不断普及,但此二者不论是在重工业还是轻工业的作用都是不可替代的。

 

其实NC送料机与冲床送料机非要说有区别的话,本质区别是性能上的区别。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