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条式气涨轴漏气该如何解决? 点击:1588 | 回复:0



tianji1333268846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3
  • 注册:2019年3月11日
发表于:2020-03-27 10:24:59
楼主

一般遇到江苏键条式气涨轴漏气是常见的现象,但是这是可以自己进行检查的,下面天机小编就来详细讲解一下。

进行拆开前,先看一下键条式气涨轴的结构图,再进行手工操作,先压一下气涨轴充气嘴的钢头,将气涨轴内的压缩空气放完,再进行拆下充气嘴。运用直径1-1.2mm的铁丝沿气涨轴圆周方向穿人键条上的小孔,同一圆周方向的为一组;将悉数键条绑牢。避免拉出气囊时。健条掉人铝合金辊筒中,也能够方便于安装气囊。并将固定铝合金辊筒和气涨轴两个端头的定位螺钉和定位套进行取出。

需要加工一个用于拔销器的螺杆,在车床上装夹好气涨轴,通常像键条式气涨轴的充气端头与铝合金辊筒之间的触摸面上都会涂有密封胶,你应先用气焊枪并对其先加热,再加热时,其他部位应进行冷却,避免铝合金辊筒的变形。待密封胶软化后再拉拔端头,因为气囊与充气端头连接在一同,气囊也会轻松而随之拉出。

查看充气嘴,若充气嘴正常。就在充气嘴与充气端头的触摸面处加强密封,充气嘴不正常,应要替换充气嘴。查看气囊表面是不是有一些破损地方,如果有的话,就需要你替换气囊。再则,即是查看气囊与充气端头处是不是有漏气,如有漏气应该加强它的密封。

由此上诉,就可以总结江苏键条式气涨轴漏气原因。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