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能用物联网平台做什么? 点击:130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20-03-24 08:31:56
楼主

  物联网平台是企业发展必要的工具。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同类型企业应用时的侧重点不尽相同。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它,下面蓝蜂科技的小编来给大家详细介绍。

  1. 智能设备供应商和初创企业——管理优化

  发展痛点:缺乏连通性、软件易用性不佳、服务和内容的单一、商业模式不明显……

  改善方式:通过物联网平台,企业可以为产品配备远程控制和实时监控功能、增加可配置的警报和通知、可插入的云服务,并且实现与消费者的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的集成。

  

我们能用物联网平台做什么?


  2. 工业、农业和运输部门的公司——成本优化

  发展痛点:产能过剩、成本上升、管理方案落后、割裂的烟囱式系统……

  改善方式:收集传感器数据之后,通过物联网平台,企业可以实时进行生产分析,进而完成预测性维护、生产管理、工艺流程优化等目标,最终在降本节能、高效运营上体现成果。

  使用平台能达到,管理优化、成本优化、简化开发、提升客户体验……在不同的行业类型里,物联网平台有着不同的发展方式,推动了整个大产业的变革。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