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雾试验箱需要了解的那些事儿 点击:270 | 回复:0



林频仪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4
  • 注册:2019年9月16日
发表于:2020-03-23 16:38:34
楼主

  盐雾试验箱能产生盐雾,主要是饱和状态氧化钠盐水在一定压力的空气压缩下通过喷头喷雾器而成。

  盐雾试验箱的喷头由独特夹层玻璃吹制而成。吹气检查时,应严控喷头的直径和弯折视角,不然不可以造成符合规定的盐雾。

  喷头因为直径小容易阻塞。一旦阻塞或喷头的软管因油迹等而变窄,就不容易产生理想的盐雾。这就是说为何人们规定顾客在开展盐雾测试时应用去离子水。

  造成盐雾必须髙压空气,因而制冷压缩机空气压缩后,空气中的水蒸汽和油等也会一起被带到。假如不开展油水分离器,喷头壁将会会粘附油渍。因而,顾客应用空气压缩时必须油气分离器。自然,充分考虑顾客的好用,盐雾试验箱设立油气分离器。

  盐雾试验箱应用时要留意:

  1、应用纯净水或去离子水;

  2、制冷压缩机要安裝油气分离器。

  平时维护保养和维护保养提议1。假如客户应用“空气压缩机”气路,应按时向移动式空气压缩机加上润滑脂。2.每次检测后,应开启油气分离器电源开关,排出来水油并将其擦洗整洁。3.假如长期不开展实验,饱和器中的水应排出来。一切正常应用期内,饱和器中存储的水也应按时拆换。4.长期性不应用、再度开展实验时,解决全部电器设备和供电,气路系统软件应开展实际的系统软件查验。假如起动后出现异常。5.自动控制系统控制面板上的电气设备构件,产生常见故障时必须马上拆换,必须拆换时,不必乱溶解,应先与本企业“市场部”商讨,商讨后溶解,保证试验箱的使用寿命。6.假如发觉喷头被污渍阻塞,应立即取出喷头,用乙醇、二甲苯或1:1硫酸清理或用极细不锈钢丝当心输通,不必毁坏喷头壁,以防影响喷雾器品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