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低温试验箱应用警醒事项 点击:306 | 回复:0



林频仪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4
  • 注册:2019年9月16日
发表于:2020-03-21 15:55:50
楼主

  网编小结了购置了高低温试验箱的客户对新机器设备的意见反馈状况小结出了前三名报障率的难题。俗语说前车可鉴后事之师,尽管大伙儿购置高低温试验箱的时间、角色、地址不一样,但碰到的难题却令人震惊的类似,今日人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最非常容易碰到的应用难题top3,快讨论一下是不是你有没有中招了?

  一、高低温试验箱启动后不启动

  解释:1、开关电源工作电压是不是在使用说明规定范围之内,一般规定工作电压为380V;若没有此范畴,应配置稳压电源或是找电工修理处理;

  2、开关电源与高低温试验箱电源插头松动;

  3、高温试验箱放置的操作温度无须低于5度,要不然造成制冷机组不启动;

  4、箱体线路短路故障;

  5、低温赔付电源总开关未打开、低温赔付电源总开关机械故障、低温赔付电热丝不能导通;

  二、高温试验箱放料口费力

  解释:开关门费劲常见故障多在夏天或梅雨天气造成,它是因为尾门与门封表面存有不规律的小孔隙度,潮湿空气进到孔隙度中产生精华露,尾门合上时精华露将孔隙度中的气体排出来就产生空气压力,加上门封条的磁性和环境污染接力赛跑,就造成一种混和的吸附力,因此开关门时就觉得费劲。清除的方式 是用肥皂液按时清理门封,维持延展性和光洁,擦去冷凝水,略微涂上长石就能清除。

  三、噪声难题(高低温试验箱生产厂家)

  解释:1、过多的冷冻机油进到空调蒸发器,能造成“咕咕咕”的吹油泡声响。

  2、制冷压缩机冷却器等构件的固定不动螺丝或螺帽松脱及托水盘松脱等。

  3、管道振动,因为管道悬在空中太长,易出现共震状况,噪声显著扩大并呈规律性波动。轻按每个易震动位置,当轻按某一位置时噪音显著降低或清除,就可以依据不一样状况选用结构加固、垫稳、防护等对策,应用减震平衡胶泥、塑料套等。

  4、制冷压缩机吊簧(座簧)掉下来、松脱、机身构件比较严重损坏,润化欠佳等造成的刮缸等出现异常噪声。毛细管出入口受阻,因为沒有专用型毛细血管钳,使出入口不可以为45℃上下角。

  原文网站:http://www.linpin.com.cn/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